首页 >> 文化建设 >> 详细内容
 
文化建设 >> 正文
我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18—2019学年社团星级评定文艺汇演圆满闭幕
日期:2019-05-17 16:10:38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698

为丰富校园文化氛围,展示我校社团风采,展现社团文化底蕴。 5月10日晚, 2018—2019学年星级社团评定在新音乐报告厅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以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充分展现了各社团的特色和青春活力,展示我校繁荣的社团文化,其中青年法学会、轮滑协会在节目展示中脱颖而出,荣获五星级社团。


开场舞


此次活动一共有9个社团参加,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其中青年法学会的小品《包公审现代案》赢得观众们阵阵大笑,精湛的演技不仅给观众带来了欢笑,还传递了依法治国,遵纪守法的正能量;轮滑协会的轮滑特技展示《Roller dancing》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惊险刺激的特技动作同美妙甜蜜的轮滑双人舞完美结合,别有一番滋味;武术协会表演的武术小品《精武风云》不仅为观众们展现了中华武术的魅力与魄力,更体现出为国而武,强身健体的武魂精神,赢得台下观众的拍手称赞。民族舞协会带来的《民族荟萃》使观众们领略到了不同的民族风情,感受到了异域风情的魅丽。


轮滑表演


据悉,此次比赛由共青团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主办、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各学生社团协办的。校团委副书记张扬以及学生工作与就业处、社团联合会老师共同参与了本次评定活动。

学生记者:马晶 

学生实习记者:马书馨


点击数:69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