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高校推进会
日期:2019-06-07 00:00:00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439

6月5日上午,我校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高校推进会,校领导程荣尧、杨霄、舒卫华,党委宣传部、干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处、图书馆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学校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高校创建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霄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工作成绩、工作亮点、工作进度对创建前期所做的工作进行汇报,随后,与会人员也对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分析,并针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梳理和研判。

杨霄总结讲话中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动员全校各部门凝心聚力、同心同向,迅速掀起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校创建的新热潮。他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几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创建工作。要把创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切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通力配合;二是加快创建节奏。扎实推进每项工作的落地落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努力推进创建工作出成果、上水平,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三是突出创建特色。抓住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紧盯目标任务,精准发力用力,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四是注意活动材料收集保存。拿出“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的决心,增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校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五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校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掀起新一轮创建宣传热潮。


点击数:43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