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建设 >> 详细内容
 
文化建设 >> 正文
【“一院一品”文化建设活动展示】——计算机工程学院
日期:2020-06-11 11:51:51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918



编者按:校园文化建设是学校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是环境育人的内在要求,是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精神需求的重要举措,更是促进良好校风的重要途径。“一院一品”文化建设旨依托学院历史与人文沉淀,凝练学院特色文化,展示学院环境布置亮点,努力营造具有高尚思想道德精神、浓厚学术氛围、深厚人文底蕴、浓郁书香气息的育人氛围。2019年6月启动至今,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院一品”文化建设已初步完成并初见成效,美化了学院环境,彰显了学院特色,浓郁了育人氛围,为校园文化建设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计算机工程学院以“新工科”背景下学生科创实践中心的育人探索为背景,“三突出、三打造”学院育人工程文化


一、突出设计理念,打造育人环境;二、突出实践探索,打造创新型学院;三、突出学科建设,打造人文校园。



学院简介



(大厅展示)



实验实训室

围绕党政工团主题墙及教师风采展建设、学科发展、规范的制度建设,以及“院企联合、党群联心、工作联网、资源联合、信息联通”的“五联互通”为主要内容,为专业实践实训、文体活动、学生社团等相互融合、相互推动提供了平台,使学院内部充满活力与和谐。


教师风采展示


党团活动展示


计算机工程学院工会展示


点击数:9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