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毕业季||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日期:2020-06-29 10:58:56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519


青春逐梦际,毕业骊歌起,相顾却依依。6月23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位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在家校领导张跃光、张辉、程荣尧、杨霄、舒卫华、孙敏,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毕业生代表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副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孙敏主持。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此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同时以全程线上直播的形式呈现,全校5000余名毕业生通过云端共同见证这场青春的仪式。


毕业典礼现场

典礼开始前,播放了致敬2020届毕业生短片《勇于奉献 敢于担当》,回顾了毕业生的精彩大学岁月,展示了疫情期间我校青年学子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优秀抗疫事迹,校长张跃光、党委书记张辉向全体毕业生献上真挚的临别祝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2020届毕业生迎来了他们的毕业盛典。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党委书记张辉宣读了《关于准予2020届陈丹等5545名毕业生毕业的决定》和《关于授予陈丹等5080名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议》。


张辉宣读决议

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张跃光向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向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授予学士学位证书。


张跃光向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向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授予学士学位证书。

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纪委书记、副校长程荣尧宣读了《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普通高校2020年学生先进个人》《关于表彰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和《关于表彰刘文君等118名毕业生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决定》,与此同时,校领导为获得表彰的毕业生进行了颁奖。


程荣尧宣读表彰决定


颁奖仪式

2020届毕业生代表,计算机工程学院毕业生阮秋男同学回顾了大学四年来的学习实践经历,分享了自己扎根基层、创新创业的就业经历,对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给予的鼓励表达了感谢。


毕业生代表阮秋男同学发言

教师代表、艺术学院教师李帅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达了诚挚祝贺,对毕业生即将离开校园,开始新的征程表达了美好祝愿。与此同时,他独具匠心的结合学校校训“厚德笃行 求真创造”重新阐释了“出发”的含义,为全体毕业生面对社会新挑战树立了人生导向标。


教师代表李帅发言

 最后,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张跃光以知行合一 敢于担当”为题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董事会、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员工,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抚育同学们的父母、悉心教导同学们的老师、用心陪伴同学们成长的辅导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他嘱托全体毕业生要牢记“厚德笃行,求真创造”的校训,坚守“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大学精神,锤炼品德,修养浩然正气,爱党、爱国、爱单位、爱家人、爱自己,在人生道路上走得更正、更远。


张跃光讲话

毕业典礼在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点击数:51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