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庆祝学校建校20周年主题征稿的通知
日期:2020-09-25 15:15:18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531

宣传函〔202016

 

中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关于开展庆祝学校建校20周年主题征稿

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凤凰山麓、钟鼓溪畔,美丽人科。2020年是我校建校20周年。为回顾我校20年的办学和发展历程,真实反映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辉煌成就和历史经验,激发学校师生爱校荣校热情,助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动创建优质特色的全国一流民办应用型大学建设进程,经研究决定向全校各单位开展庆祝学校建校20周年主题征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征稿主题

1.“回首芳华二十载 不忘初心再出发”。围绕建校20年来,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积极投身学校建设发展、践行陶行知教育思想的生动实践,讲述学校(各二级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发生的重大变化,取得的重大成就及经验启示,全方位展示新时代全校师生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风采。

以二级学院为主,每个二级学院至少提供一篇稿件,各职能部门根据实际情况积极投稿,稿件可采取调查报告、总结等多种方式,字数控制在30005000字。

2.“忆往昔、看今朝、话未来”。回忆校园生活,抒发师生、同窗情谊;记录个人成长足迹和感悟;表达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等。

全校师生广泛参与,体裁不限,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一经刊用,稿酬从优。

二、 征稿要求

1. 政治立场鲜明,重点内容突出,有可读性和感染力。

2. 客观准确反映各单位自建校以来取得的变化、成就和经

验,展示本单位师生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3.真情实感、语言流畅、内容积极健康向上。

三、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01130

四、 作品使用

党委宣传部在校园网、校报、官方微信开设专题专栏,以

来稿先后顺序刊发。投稿方式:征稿请发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791531905@qq.com。来稿请注明作者、审核领导和所在二级学院或部门。

    (联系人:蒲世海;联系电话:42424587

                    

 中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20925

 

 

 

 

点击数:5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