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教委领导到我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日期:2021-03-03 08:53:21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475

      

为做好新学期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和稳定的教学秩序。2021年3月3日上午,市教委组织干部处副处长钱程一行两人到我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校领导张跃光、舒卫华、孙敏,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与就业处、教务处、后勤处、资产处、人文医院、保卫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巡视校园中了解了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学生返校复课、后勤保障、食堂食品卫生等情况,实地查看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仓库、教职工食堂用餐管理、食物存放,并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张跃光就学校疫情防控、开学复课工作、校园建设规划、校园安全稳定向检查组一行做了简要汇报。

检查学校防疫物资储备仓库

检查学校教职工食堂用餐管理

检查教职工食堂食品安全卫生


点击数:4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