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张辉为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日期:2021-12-31 09:22:38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449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和全校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29日下午,我校在行知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市委教育工委“进校园”宣讲队成员、党委书记张辉作专题宣讲,全体支部书记,各二级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共计160余人分两场聆听了宣讲报告。


宣讲会现场

张辉以“促进全党团结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为题,从全面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概况、准确把握《决议》的科学内容、贯彻落实全会及《决议》精神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张辉宣讲

张辉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召开的时机重要、主题重大、成果丰硕。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张辉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深入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深刻把握“两个确定”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治国理政采取的重大方略、重大工作、重大举措和所取得的重大成就。


宣讲会现场

张辉就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我校优秀校友杨明、徐俊、吴豪杰先进事迹,寄语广大学生:一是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希望学子不负时代,高扬理想风帆;二是不负韶华,锐意拼搏进取。青年人正处于学习的黄金时期,要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三是不负期望,投身强国伟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青年一代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

点击数:4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