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 正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关于开展“最美重人科”摄影大赛的通知
日期:2018-03-08 10:57:46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403

重人科办〔2018〕9号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关于开展“最美重人科”摄影大赛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多角度呈现我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新气象,充分展现我校生气勃勃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文化育人战略提升工程推进建设,经研究,决定开展“最美重人科”摄影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最美重人科”

二、组织单位

主办:中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委

承办: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

三、评选对象

2018年3月1日-4月15日期间,全校师生拍摄的本校校园文化题材的摄影作品。

四、奖项设置

1.设立“最美重人科”摄影大赛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2.设立“最美重人科”摄影大赛单项奖12名,具体为最美重人科自然环境摄影奖4名、最美重人科校园文化摄影奖4名、最美重人科校园建筑摄影奖4名。

3.设立组织奖若干名。

四、参赛须知

1.参赛作品必须主题鲜明,导向正确,题材丰富,内容真实可信,摄影艺术性强。

2.为保护知识产权,保证评选活动的真实性、严谨性,参赛作品须保证合法、真实、原创、无抄袭,入选作品将择优选录在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校园网站以及官方微信进行展示。如果参赛作品涉嫌违反现行法律、政策及存在侵权等现象,将取消参赛资格。

3.参赛的摄影作品可是单幅,也可是组图。组图每组3-6张。组图中每张视角不得雷同。

4.图片技术要求。图片格式:JPG,压缩至5MB以内。此外,参赛图片只可以进行简单色阶过滤和尺寸裁剪,不得人为修图,更不允许人为后期合成、进行内容要素的拼凑或虚构。

5.图片介绍文字要求。(1)Word格式;(2)文件标题为作品名称+作者所属二级学院(或职能部门)+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如:海丰韵+工商学院+张三+联系方式);(3)文字介绍内容包括:作品拍摄时间、地点、立意(文字内容控制在100字左右)。

6.参赛者须提供参赛图片及其文字介绍材料,并将所有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赛事专用电子邮箱1414719502@qq.com,邮件主题栏填写参赛二级学院(或职能部门)名称+作者。如未注明,造成漏评,责任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五、评选安排

大赛包括初选参赛作品展示、微信投票及专业评审、公示及颁奖三个阶段。

1.参赛及展示(即日起至2018年4月15日)。参赛者按照评选要求,将参赛材料以邮件附件形式,发至赛事指定邮箱。

2. 微信投票及专家评审(2018年4月16日-5月15日)。大赛组委会将初选的参赛作品通过赛事展示平台“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微信公众号及“最美重人科”摄影大赛户外专栏或专题进行展示,通过“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h 2daff45dd8a3)接受网友投票,并组织专业评委进行评选(微信投票得票数与专业评委评分得分将按照4:6的比例计入总分)。

3.公示及颁奖(2018年5月16日-25日)。对评选结果进行公示,接受监督。公示期结束,大赛组委会将为获奖单位和团队颁发荣誉证书。

六、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将本次大赛作为展示本单位校园文化建设成果的一个重要平台,精心组织,广泛发动,鼓励广大师生员工积极报名参加比赛。

2大赛设立组委会,组委会办公室设在党委宣传部。联系人:黄海波,联系电话:42467735。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8年3月8日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8年3月8日印发

 

 

 


点击数:40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