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 正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关于组织师生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通知
日期:2018-05-03 10:51:13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348

2018〕办字第22号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关于组织师生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通知

 

各党总支、各部门: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将于2018年5月4日(星期五)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届时,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全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及时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和全校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收看时间

2018年5月4日(星期五)上午10:00

 二、收看方式

采取集中和分散的方式进行:

1.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集中收看。

2.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组织本单位班子成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除外)集中收看,并组织5月4日上午无课的学生班级通过多媒体集中收看。

3. 各职能部门组织本部门人员在各自办公室通过网络收看。

4. 教职工食堂、学生食堂全天播放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相关节目,扩大收看面和收视率。

三、其他要求

1. 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采取集中和分散的方式,周密安排,认真组织收看。

2. 各单位要提前调试设备,确保网络畅通,顺利收看。

3. 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将组织收看、座谈讨论的情况以图文形式于2017年5月4日下午15:30前报送党委宣传部。

    特此通知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85月3

 


点击数:3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