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 正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关于组织广大师生集中观看纪录影片 《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
日期:2018-05-11 00:00:00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392

2018〕办字第23号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关于组织广大师生集中观看纪录影片

《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思想教育功能,引导广大师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广大师生集中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8﹞12号)及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办公室相关文件精神,我校将组织广大师生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集中活动安排

(一)活动时间

2018年5月15日(星期二)下午15:00-16:30

(二)活动地点

图书馆报告厅

(三)参加活动人员

1. 学校相关领导;

2. 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团委)、宣传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

3. 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

(四)活动要求

1. 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负责带队,做好学生组织工作, 14:50前入场完毕。

2. 请按指定位置就坐,会议期间自觉遵守活动现场纪律,控制好通讯工具。

3. 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人数见附件。

二、其他活动安排

1. 对于未参加集中观影的师生,各单位应当周密部署、精心安排,积极创造条件组织安排观影活动,并做好安全保障。

2. 各单位要将观影活动主动融入课堂教育教学,通过开展专题党团队日、主题班会、征文比赛、演讲比赛等各类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师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3. 请各单位将组织收看、各类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的情况以图文形式于2018年5月16日上午11:30前报送党委宣传部。

特此通知

 

附件: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广大师生集中观看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现场座位安排示意图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85月10



点击数:3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