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 正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关于组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改革开放 铸辉煌——参加第58届少数民族参观团 学习纪实”专题教育报告会的通知
日期:2018-11-09 10:57:05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417

2018〕办字第71号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关于组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改革开放

铸辉煌——参加第58届少数民族参观团

学习纪实”专题教育报告会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58届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于9月17日至30日赴四川、陕西、河北和北京等省市参观考察,我校少数民族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考察。为增进我校各民族师生之间的团结,更好地调动和激发师生学习积极性,促进我校民族团结进步示范高校创建工作,经学校研究,决定组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改革开放铸辉煌——参加第58届少数民族参观团学习纪实”专题教育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11月13日(星期二)下午15:00-17:00

二、会议地点

图书馆报告厅

三、报告人

58届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成员、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少数民族教师  苏丹玲

四、参会对象

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尽量安排少数民族学生)

五、会议要求

1. 请各二级学院指定教师领队1名,认真组织参会学生提前15分钟入场,按指定位置就坐。

2. 会议期间,请参会人员自觉遵守会场纪律,提前将手机调为震动或静音状态。

 

附件: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民族团结一家亲,改革开放铸辉

——参加第58届少数民族参观团学习纪实”专题教

育报告会座位安排示意图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8年11月9日

 


点击数:41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