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建设 >> 详细内容
 
文化建设 >> 正文
【第35个教师节】致全校教职员工的慰问信
日期:2019-09-10 00:00:00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496

全校教职员工:

知秋九月,桃李芬芳。在这美好的金秋时节,在举国上下喜迎新中国70华诞之际,我们迎来了新学年,也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值此佳节之际,学校党政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各个岗位上的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一年来,全体师生员工胸怀大局,勠力同心,苦干实干,勇攀高峰,勇争一流,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学校党的建设全面推进、教学改革不断深入、师资力量不断提升、办学条件不断改善、社会服务不断增强,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在此,学校党政谨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漫江碧透,百舸争流。老师们,同志们,高等教育争创一流的竞争势头没有暂停键,没有休止符;优质特色、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的美好蓝图需要凝聚你们的智慧与力量去共同绘就。当前,学校正处在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再加力、再动员、再出发。希望广大教职工把崇高的人生理想、教书育人的职业精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与学校的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在构筑“人科梦”、共筑“中国梦”的宏伟事业中发挥价值、创造价值、实现价值,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最后,再次感谢全体教职员工对学校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衷心祝愿大家节日快乐,工作顺利,生活美满,阖家幸福!

                                               


                                   中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2019910

 


点击数:4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