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建设 >> 详细内容
 
文化建设 >> 正文
【第35个教师节】我校举行教师题材优秀影片展播活动
日期:2019-09-10 16:22:01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700

为树立典范,激发教职员工爱岗敬业、关心学生、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营造我校浓厚校园文化氛围,学校特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于9月9日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教师题材优秀影片展播活动。

展播影片《老师好》以苗宛秋老师为核心人物,聚焦苗老师与学生们“斗智斗勇”的有趣故事,再现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师生纯真情感。


电影展播现场


在场观看影片的师生多次被剧中曲折的情感打动和感染,图书馆江岚老师跟记者说到,她的母亲也是一位拥有30多年教龄的老教师,同片中的苗宛秋一样,30年来始终把传道授业解惑、教学生做一个社会有用的人作为从教坚守的宗旨。2018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李树林同学激动地表示:“这部电影真是笑点与泪点同在,从开始的于式幽默到结尾的凄凉,我笑了,我也哭了,我感受到了老师浓浓的爱!电影结束后我向屏幕深鞠了一躬,向所有老师们致敬!

教师题材优秀电影展播是我校2019年教师节系列活动之一,按照工作计划,将陆续开展“教师节座谈会”、“教师节表彰大会”等活动,旨在“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展现我校教职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发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为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


点击数:7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