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
日期:2021-03-23 16:30:32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538



319日上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组织召开了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霄,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院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霄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杨霄传达市委教育工委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就落实上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匡霞总结了我校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了目前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存在的问题及隐患同时从加强理论武装、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等三个方面布置了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


杨霄讲话

杨霄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切实抓好会议的贯彻落实,切实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杨霄对进一步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明责任。要准确研判形势,明确责任清单,扎实推进整改;二是突出重点防风险。要做好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学生社团管理;三是强化执行补短板,要健全意识形态工作队伍,提高人防技防水平,严格落实工作要求。


点击数:53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