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荣获“中国民办教育百强”称号
日期:2021-04-05 10:35:38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399



2021年3月30日-31日,由中国民办教育百强评选组委会和第四届民办教育北京论坛组委会联合举办的第四届“中国民办教育百强”发布会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举行。我校凭借先进的办学理念、良好的社会声誉、雄厚的办学实力被组委会授予2020-2021年度“中国民办教育百强”荣誉称号。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霄参加此次颁奖典礼。


颁奖现场

据悉,《中国民办教育百强》是针对社会力量办学的全国性评选活动,涵盖高校及中学,是目前国内民办教育传播领域的旗舰品牌,已成为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民办教育排行榜之一。受疫情影响,本届评选耗时近一年,较之前三届,本届评选更新并完善了评价指标,采用“声誉及地位”、“理念及特色”、“师资及设施”、“办学成绩”、“校园文化”五项大指标和八项小指标,经由调研名单确认、评价指标确认,数据取得、媒体测评、专家意见等一系列专业化评选流程,最终发布100家有品牌、有实力、高质量的的民办教育机构入选2020-2021第四届《中国民办教育百强》。


杨霄接奖颁奖

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应用转型发展目标任务,坚持高质量内涵发展,凝练办学特色,积极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社会培养各类人才数万人,学校的办学质量、社会影响力、品牌知名度逐年提升。此次入选“中国民办教育百强”是对我校近年来人才培养、办学声誉的充分肯定。


荣誉证书


荣誉奖牌

二十余年栉风沐雨,未来学校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大力度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契机,以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充分利用“中国民办教育百强”这一平台,促进民办学校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治校水平,为民办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实现教育强国梦贡献最大力量。


点击数:3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