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学校召开2021年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宣讲会
日期:2021-04-30 09:01:44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407



4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在行知报告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宣讲会全体在家校领导,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思政课教师代表及辅导员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匡霞主持。


宣讲会现场

会议邀请(重庆市)中国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理事、合川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张国容作了题为《重温党的历史 增强党性修养》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张国容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脉络,生动全面的解答了我们“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宣讲中,张国容语言风趣、贴近实际,不仅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还为我校师生学好党史、用好党史、办好实事、开好新局提供了导向


张国容宣讲

匡霞在主持会议总结发言中就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期望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本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和内容,认真组织好党史的学习教育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强弱项、补短板,切实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教育内涵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我校十四五征程开好局。


匡霞发言

此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学习会也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的第一次宣讲会七一前学校将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庆历史文化特别是红岩精神的重要论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等5个方面分专题学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宣讲会现场

点击数:40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