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第十六届春季运动会隆重开幕
日期:2021-04-19 10:33:17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476



天朗气清,风日晴和4月15日上午,重庆人文科学院第十六届春季运动会第一运动场隆重开幕。校领导张跃光、张辉、曹勇、程荣尧、杨霄、舒卫华、孙敏、王伟、双海军,各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坐,全校师生近2000余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舒卫华主持。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首先举行的是入场式。伴随着振奋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队校旗标语方队、红旗方队、气球花球方队、裁判员方队、各级学院机关方队依次入场。他们精神饱满,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并结合学科专业特色展示不一样的精彩,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充分展现了重人科师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国旗方队



校旗标语方队


红旗方队



气球花球方队


裁判员方队



级学院机关方队





各二级学院方队才艺展示

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校长张跃光致开幕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对运动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此次运动会是学校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以来举行的第一次大型活动,是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体育工作的重要举措,是检验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手段,也是师生们释放自我、激扬活力的有效平台。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体育教育,近年来,学校体育运动条件不断改善,体育教学成绩斐然,课外体育活动有声有色,竞技比赛捷报频传各项体育活动培养了师生阳光活力、健康积极、竞争合作、坚毅果敢的气质他希望,全体师生员工以本次运动会为新的起点,走向操场、走进自然、走到阳光下,用实际行动去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用向前奔跑的加速度跑出自我成长的加速度,用尽情呐喊的欢呼声喊出重人科胜利的最强音!


升旗仪式


张跃光致辞

运动员代表陈晨、裁判员代表李鹏举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和全体裁判员庄严宣誓。全体运动员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本届赛会,努力奋斗、顽强拼搏,展现出良好的体育精神裁判员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礼貌裁判,严肃认真,秉公办事完满完成各项裁判规则。


运动员代表陈晨宣誓


裁判员代表李鹏举宣誓

党委书记张辉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主席台全体领导汇聚操场,环绕操场慢跑一圈,开启“全阳光健身跑”活动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用实际行动响应“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我国体育工作的根本任务”的号召,落实"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


张辉宣布开幕



“全阳光健身跑”活动

开幕式表演青春热情的健身啦啦操,整齐划一、气势恢宏的跆拳道,传统养身的五禽戏,行云流水刚劲有力的武术表演给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震撼的视觉盛宴。






开幕式表演

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在开幕式表演结束拉开帷幕,1500余名参赛师生将分别在多个赛项中激烈角逐。预祝各位运动员在本次运动会以高昂的斗志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青春重人科风采。


点击数:4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