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日期:2021-05-21 11:18:18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371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部署和市委、市委教育工委要求,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5月19日,学校党委宣传部联合信息化建设处,在学校官网首页开设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http://dsxxjy.cqrk.edu.cn/),为广大师生、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供了又一渠道平台。


专题网站

  专题网站下设五个栏目。“重要论述”栏目主要展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相关重要论述;“学习进行时”栏目主要发布报道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进展成效和特色做法“学史力行”栏目主要展现我校师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及服务地方社会相关举措;“学习资料”主要推荐党史学习的书籍、文章等;“党员风采”栏目主要展示我校优秀师生党员个人事迹。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校多措并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官网、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作用,大力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宣传学校各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好做法,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随着专题网站的正式上线,通过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的踊跃投稿,将进一步营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积极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为学校内涵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点击数:3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