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学校“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党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1-06-04 09:58:13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263


为多渠道、多形式、全方位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6月2日下午,学校在行知报告厅举行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学校党委书记张辉,纪委书记、副校长程荣尧,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霄,副校长孙敏亲临现场;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以及各二级单位师生党员代表约200余人到场观看。本次比赛由党委宣传部主办、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承办,经各二级学院初赛选拔,全校共10支参赛队跻身本次决赛。


比赛现场

决赛分必答题、抢答题、智慧风险题和附加赛四个环节,最终按得分数高低决出一、二、三等奖。赛事互联环节中还穿插有革命歌曲识别、朗诵、观众有奖竞答等内容。





活动现场

比赛正式展开后,十支参赛队伍得分交替上升,赛事在智慧风险题和附加赛环节达到白热化,现场抢答声、遗憾声、掌声、欢呼声一浪接一浪,微笑、顿足、挥手、加油等各种动作一波接一波。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外国语学院非凡队以270分登上冠军宝座;外国语学院卓越队政治与法律学院东方长菁队摘取比赛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圆梦队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先锋队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二队荣获比赛三等奖。





颁奖现场

杨霄在小结点评中对各全体参赛队员的优秀表现提出了表扬,对流畅规范、生动有序的赛事组织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特别是青年一代,要坚定立场跟党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始终以一名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宏愿来书写党的历史、告慰党的先辈。


杨霄点评


合影留念


点击数:2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