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市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日期:2021-06-11 09:59:47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452



    69日,市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座谈会在我校会议中心召开。市委教育工委委员、专职督学莫龙飞,市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冉力丹,市教委宣教处一级主任科员张忠伟出席会议,我校在家党员校领导、党委委员、部门负责人(党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共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冉力丹主持。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张辉代表学校党委,从对标对表,在“全”字上下功夫;创新载体,在“新”字上下功夫;务求实效,在“干”字上下功夫;贴近师生,在“实”字上下功夫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静介绍了学院以“情景式党课”为平台,做有“温度”的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党员教师代表、学期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康燕,从“学、讲、做”三个层面,介绍了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课程教学将结合的做法。学生党员代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李芬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体会。


张辉做工作汇报


吴静发言


康燕发言


李芬发言

莫龙飞对我校对标对表、创新形式,扎扎实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很接地气,很有效果。他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总体要求;二要聚焦感悟思想伟力;三要立足办实事开新局


莫龙飞讲话

随后,莫龙飞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100年辉煌成就,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等三个方面做了生动全面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他指出,坚定理想信念,就是要从近代中华民族饱受屈辱苦难中寻找原因从党的百年历史百年奋斗中增添动力,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成功实践中增强信心。他强调,做好教育工作,要深刻理解新时代共产党人和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使命,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


点击数:4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