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打好开局“下半场” 稳步开启新征程——学校召开2021-2022年第一学期开学干部大会
日期:2021-08-27 09:46:41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376



827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21-2022年第一学期开学干部大会在学校行知艺术中心召开,会议通报总结了暑期工作情况,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全体在家校领导,全校处级以上干部及二级学院正科级干部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辉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校长张跃光明确了打好开局“下半场”,稳步开启新征程,举全校之力,确保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学期总目标,近期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相关的大事和会议精神,并从值班、招生录取、教学与评估整改、环境改造、资产采购、教师招聘、安全稳定等方面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新学期本科教学工合格评估整改、教学成果奖申报、师范专业认证、办学条件等16项具体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学术与管理是高校持续发展、健康发展的两大车轮,没有一流的组织管理、绝不可能形成一流的办学水平。他希望,全校自有教职员要为自己的事业工作,全体外聘教职员要燃烧自己的第二青春。


张跃光讲话

党委书记张辉围绕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和新学期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重点,做好12项具体工作。二是强化党建引领,提高育人质量。要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扎实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和改进统战民族宗教工作,进一步提升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用,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三是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他要求校干要担当责任、科学谋划,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要关爱师生,甘于奉献。


张辉讲话

议对加强新冠疫情防控作出了明确部署,要求要严管控、严排查、严报告、严遵守,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研究,精心准备,严格落实疫情宣传与防控的各项具体工作。


点击数:3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