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下半年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
日期:2021-09-10 15:25:19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396


 

9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下半年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党委书记张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霄,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党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书记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辉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匡霞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研判并分析了当前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风险隐患,并从加强思想武装、重要节点管控、阵地管理、网络舆情监测以及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等方面对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杨霄在讲话中强调,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要正确认识形势、明确工作重点、加强风险研判,要注重举一反三,坚持立行立改,注重问题导向,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意识形态安全。

张辉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是意识形态工作第一责任人,要认清形势,讲究方法,抓好落实。一是要提高站位,落实责任。学校对意识形态工作各领域各环节均作了严格规范,关键是落实、研判、处置是否及时、规范、有效。二是要加强管控,盯住重点。要做到对重要节点、重要工作、重点人员心中有数、定期排查。

点击数:3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