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 正文
中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关于召开2021年第7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的通知
日期:2021-09-26 16:35:14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626

 

 

宣传函〔202122

 

 

中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关于召开2021年第7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经研究,定于927日召开2021年第7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927日(星期一)1430

二、会议地点

会议中心

三、参会人员

1. 党员校领导;

2. 学校党委委员;

3. 职能部门负责人(党员);

4. 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

四、学习内容

(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主讲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国容

(二)传达学习:第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重庆市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主讲人:党委书记张辉

(三)跟进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给江苏省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章。

(四)交流发言

五、会议要求

1.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学习会,确保参会人员按时参加学习,并提前15分钟到场,如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会者,请向党委书记张辉请假。

2. 会议期间,请参会人员自觉遵守会场纪律,提前将手机调为震动或静音状态。

特此通知

 

 

中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21926          

 

 

点击数:62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