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反诈工作
日期:2021-11-02 09:44:40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274



 为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民反诈工作的重要批示,践行“两个维护”,保护好师生员工的“钱袋子”,提升师生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和能力。10月27日上午,纪委书记、副校长程荣尧、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分别率队检查各二级学院师生防诈骗工作落实情况。干部人事处、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学生工作与就业处、校团委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走访了13个二级学院,听取了各学院反诈工作情况汇报、查看相关记录表、随机抽查师生加入反诈保护圈情况。检查组指出,解决师生被诈骗问题的关键在于提高师生的防诈意识,保卫处应加强与公安系统的密切联系,研究和总结案例发生的原因教训,制定更有效防诈措施,各二级学院应结合学生心理特点,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的防诈宣传活动,提高宣传效果,切实提高师生防范诈骗意识。





检查现场

据悉,学校深入开展反诈工作以来,学校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充分利用官网、宣传栏、校园广播、条幅标语、LED屏、微信群、QQ群、新媒体平台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知识,有效增强了师生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

点击数:27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