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干部大会
日期:2022-02-21 10:01:28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368


 

218日上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干部大会在学校行知报告厅召开。会议就学校工资调整方案作了说明,通报了2021年度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对2022年党政主要工作及新学期开学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全体在家校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张辉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副董事长、执行校长曹勇就学校工资调整方案作了说明,希望全体教职员工把民生教育集团、学校董事会对广大教职员工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热情。


曹勇讲话

校长张跃光详细解读了《重庆市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重庆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发类发展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全国教育工作会议、重庆普通高校“四新”建设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介绍了全国第二轮“双一流”学科建设名单和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有关情况,提出了学校发展建设的主要着力方向,围绕迎接、整改、改革、调整、质量五大关键词阐述了2022年主要工作,明确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全力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抓好管理机构及人员编制改革、强化学科专业调整建设与管理、致力学生成长成才、加强办学条件建设、教学管理整体质量提升、为师生办实事、抓好教学日常运行、加强疫情防控、实现安全稳定、落实意识形态责任等12项具体工作任务。他强调,新年度工作目标已经锁定,重要的是要一抓到底、一干到底、完成目标!全体教职员工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时间观念,发扬马上就办和钉钉子精神,对学校做出的决策、部署的工作、定下的事项,都要明确具体的时间节点,立说立行,紧盯不放,一抓到底! 


张跃光讲话

张辉通报了学校党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要情况,要求班子和班子成员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及时取得让广大师生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到的成效,不断推进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不断推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奋力书写学校内涵建设特色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辉讲话

张辉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压实压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强化共青团工作全面推进依法治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九个方面部署了2022年学校党委主要工作。张辉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统一思想、明责于心,落实好学校的决策部署要全力以赴、担责于身,抓好重点工作要使命担当、履职尽责,抓好过程落实张辉希望全体干部都要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动活泼的干劲、气势如火的精神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去,用新思想、新状态、新成绩,继续书写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纪元。


点击数:3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