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2022年第1次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
日期:2022-04-25 10:19:14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437


 

422日上午,学校党委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第1次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学校纪委书记、副校长程荣尧,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霄,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杨霄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集中观看了意识形态电视专题片《金融强盗背后的民主陷阱》,杨霄传达学习了市委教育工委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对学校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开展了分析研判,就如何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进行了深入讨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匡霞、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处长朱宇、保卫处处长曾陈共同传达学习了重庆市2022年度维护高校政治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结合部门职能职责,明确了理论武装、舆情排查防控、宣传思想文化、心理问题教育转化、防诈反诈等具体工作任务。

舒卫华在讲话中就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在教育引导上下功夫;二是要紧盯重点,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三是要建章立制,在常态常效上下功夫。

程荣尧围绕确保政治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强调,全校上下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二是要认真排查,细化措施;三是要强化监督,夯实责任;四是要聚焦主线,主动作为;五是要统筹协调,形成合力。

杨霄在讲话中要求大家按照及时梳理明底细、动态把握建台账、关注重点强预案、严格责任保平安等4条原则和基本方法,不折不扣地抓好工作落实,以扎实工作成效确保学校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

点击数:43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