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勠力同心绘蓝图 奋楫逐浪启新程——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干部大会
日期:2022-09-05 08:58:22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582


9月2日上午,学校在行知报告厅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干部大会,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各职能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舒卫华主持。


会议现场

校长张跃光从暑期工作简要回顾、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本学期及下一步主要工作等3个方面着手,作了题为《勠力同心绘蓝图 奋楫逐浪启新程》的讲话。


张跃光讲话

张跃光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学校在暑假期间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假期中一如既往潜心开展教学科研、学习充电以及悉心指导学生参加竞赛活动的广大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暑假期间,全体教职员工战高温、抗疫情,一直坚守岗位、主动谋划,确保了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一是干事创业热火朝天,多部门齐头并进、有条不紊推动学校圆满完成新生录取、暑期培训、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校园建设改造、资产招标采购、教学运行保障、教师教学竞赛、学生毕业实习、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常态化疫情防控、筹备开学迎新等工作,并在全校各单位的积极配合下顺利通过2021年年检;二是在科研赛事捷报频传,学校在科学研究、思政工作、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张跃光强调,各二级单位及全体教职员工在总结成绩的同时要清楚看到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他要求,全校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学校全年党政工作要点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创新举措、真抓实干、推动学校办学实力、内涵建设和办学影响实现新的提升。要持续发力,抓住教育综合改革的契机,增强忧患意识,创新发展理念,完善体制机制,优化治理结构,狠抓教学科研、学生教育、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加快推进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和学校内涵高质量发展。

张跃光表示,全体教职员工要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迫切要求,并就本学期及下一步主要工作作出了明确安排。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应担负起各自的职责使命,并紧紧围绕明主线、抓落实、促创新、强保障12个字,把一个中心、三个聚焦、三项措施和十项具体工作计划好、推动好、落实好,确保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他指出,只要全体领导干部字当头、字为先,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促发展,学校一定能够以优异成绩取得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胜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舒卫华总结讲话

最后,舒卫华强调,一是要坚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校事业发展同部署;二是要坚持党建引领与学校事业发展相融合;三是要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他希望每一位干部都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彰显干部本色,在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中践行干部担当,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点击数:58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