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2次集中学习暨 2023年第5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3-05-11 09:54:31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486

为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5月10日下午,学校在会议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2次集中学习暨2023年第5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体党员校领导、党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舒卫华主持。

IMG_2733.JPG

本次集中学习采取会前自学、集中学习、交流发言等形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第三章。校长张跃光领学了《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是我们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总钥匙”》《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纪委书记、副校长程荣尧领学了《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副校长孙敏领学了《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必须坚持胸怀天下》。三位校领导结合自身学习,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IMG_2736.JPG

IMG_2752.JPG

IMG_2762.JPG

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宇、机关党总支书记、招生处处长黄一鸥、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涛、学前教育党总支书记宋伟结合学习内容、联系工作实际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是坚持以上率下,切实发挥读书班示范作用。目前开展的两次集中学习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非常扎实,做到了既原原本本学习,又联系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保证了内容、时间、质量,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理论素养。二是坚持学用结合,弘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各二级党组织要按照读书班方案和集中学习要求,做到坚持系统学、贯通学、深入学,要熟读深思,深刻把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抓落实、促成效。三是抓好集中学习,推动理论学习转化为工作成效。各级党组织认认真真抓好集中学习,强读强记,学深悟透,力戒图形式、走过场。既要学原文,悟原理,又要结合工作实际,谋划推动工作,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振风、以学促干,落实落地到学校各项实际工作中去。

IMG_2793.JPG

点击数:4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