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重庆红岩联线文化发展管理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日期:2023-06-09 15:48:39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602

6月7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与重庆红岩联线文化发展管理中心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重庆红岩联线文化发展管理中心党委书记、红岩学院院长朱军、党委委员、副主任黄振伟、院务办公室副主任杨敬华、社教部副部长罗雪、产业处科长卢苗及办公室、科研处、社教部(含红岩融媒体中心)及红岩干部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学校纪委书记、副校长程荣尧、党委副书记舒卫华、校长助理吴静以及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党总支书记(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师代表等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由舒卫华主持。

IMG_7549.JPG

会上,程荣尧代表学校党政,对重庆红岩联线文化发展管理中心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从学校历史沿革、人才培养、三全育人、思政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 他指出,要努力推动双方尽快构筑起协同育人的桥梁,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发挥红岩精神和红岩文化的育人功能,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携手共进、深化合作。

IMG_7553.JPG

随后,重庆红岩联线文化发展管理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黄振伟与学校党委副书记舒卫华签订共建协议;重庆红岩联线文化发展管理中心党委书记、红岩干部学院院长朱军与学校纪委书记、副校长程荣尧为共建基地进行了揭牌;双方结合学校思政课建设、传承发扬红岩精神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IMG_7568.JPG

IMG_7625.JPG

IMG_7638.JPG

此次学校与重庆红岩联线文化发展管理中心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是学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具体体现,也是学校努力整合社会资源、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重要举措,更是推动学校思政课教学改革与红岩精神文化共同铸魂育人的生动实践!

点击数:60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