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5次集中学习暨2023年第7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3-05-19 09:57:26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546

5月17日下午,学校在会议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5次集中学习暨2023年第7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体党员校领导、党委委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舒卫华主持。

IMG_0705.JPG

会上,纪委书记、副校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程荣尧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九讲“好老师是民族的希望——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重点学习了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建设一支宏大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等三个方面的内容。

IMG_0710.JPG

干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处长蒋厚兰、学前教育学院院长高羽、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湘晖、艺术学院院长杨璟分别就学校、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基本情况、工作举措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交流发言.jpg

校长张跃光强调,此次主题教育既是专题学习会,也是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的分享交流会,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师资队伍建设的顶层设计、分类发展、青年教师专业技能提升等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IMG_0765.JPG

舒卫华就学校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认识再强化,将主题教育学习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强化学习态度,认真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扎实推进理论学习;二是要学习再聚焦,要立足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以及处理好全面学习和重点学习的关系,结合工作实际,聚焦中心工作深入学习;三是要学用再结合,深刻领会理论学习的目的是为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带着问题去学、结合工作去学、结合实际去学,做到边学习边检视、边学习边整改、边学习边落实。

IMG_0780.JPG

点击数:54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