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合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曾荣到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3-21 10:03:49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419


3月20日上午,合川区常委、常务副区长曾荣到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了解学校全员核酸检测情况,学校对于在校师生管控措施,实地查看学校物资保障库房、学生宿舍、食堂等重点场所。合川区卫健委、草街街道、草街派出所相关领导,学校校长张跃光、党委书记张辉,副校长程荣尧,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学校物资保障库房   

在学校物资保障库房,曾荣一行查看了学校防护物资准备情况。在学生食堂,曾荣询问了学校食堂工作人员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学生基本用餐保障、食品价格、供应链溯源等问题。他要求,要加强食堂工作人员防疫知识宣传培训,鼓励学生自带餐具,确保用餐环境安全有序。在学生宿舍,曾荣听取了宿管员对于学生进出宿舍程序、宿舍消杀管理、宿管员出校报备手续等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加强校园封闭管理,精确摸排师生流动去向,最大限度减少流动,守护好校园防疫阵地。 

检查学生食堂  

检查学生宿舍 

曾荣对学校疫情防控整体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当前全市正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联合街道政府、派出所,加强警地校联动,严防死守,做好硬件防护,补齐短板,共同维护好校园及周边环境,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

点击数:41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