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学校建设推进会
日期:2022-03-25 10:06:08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386



323日下午,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学校建设推进会在行知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霄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学校建设相关牵头单位负责人、11个子项目负责人、四个二级示范建设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霄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同志先后汇报了部门牵头或个人负责的试点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存在不足和下一步计划。作为全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学校建设牵头责任部门和领导小组办公室部门负责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匡霞汇报了全校试点建设工作的总体开展情况以及宣传总结推广工作的主要思路和基本要求。杨霄结合总体标准要求与工作推进情况,与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加快推进工作、打造人科特色、紧盯育人目标、实现“三全”特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指出了各单位、各部门工作推进中的存在的具体不足,明确了改进努力的方向目标。

小结讲话时,杨霄对各单位、各部门已经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学校建设,依据职责分工,认真谋划推进,有了一些初步成果,但也还存在主线不够清晰、针对性不够强、全员参与机制不完善、宣传总结不及时等具体问题,要求各单位对近期开展工作要心中有数,要将具体工作提纲契领式报到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学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并以此建立工作台账,加强检查督促,确保各单位、部门试点建设工作干一件是一件,干一件成一件,干一件有效果一件。

最后,杨霄召集管理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护理学院等4家“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示范二级学院建设单位,就如何各有侧重、重点突出地展示好十大育人体系项目,开展好示范二级学院建设进行了深入讨论,要求各单位要强化排头兵、攻坚队、英雄团意识,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示范二级学院建设要有研究式理解、机制化推动、阶段性总结、体系化成果,为全校各二级学院做好表率,以实际行动实现“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学校建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点击数:3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