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庆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网络工作部)李志军一行来校交流指导
日期:2023-11-25 08:56:33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452


1123日下午,重庆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网络工作部)部长李志军、副部长娄琴一行6人来校交流指导工作,双方在学校会议中心召开交流座谈会,学校党委宣传部、网络工作部(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0K2A2537

会上,双方简要介绍了参会人员,并观看了学校专题宣传片《行知之路》。

学校党委宣传部、网络工作部(新媒体中心)部长刘影对重庆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网络工作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对学校办学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学校党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基本情况、工作思路、有关举措等进行了交流。她表示,学校与重庆科技学院渊源深厚,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两部门沟通联系,增进友谊,促进两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共同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就工作分工内容、校园文化建设、整合资源利用、融媒体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0K2A2585

0K2A2602

0K2A2615

0K2A2624

0K2A2639

会后,双方走访参观了学校融媒体中心、艺术学院实训中心等地,进一步对学校在实验实训条件投入、改善、建设发展等有了进一步了解。

点击数:4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