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学校“三全育人”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日期:2022-05-10 09:50:44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544


为推进我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学校建设,全方位展示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的工作进度和成效成果,营造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良好校园氛围,学校正式推出了“三全育人”专题网站。

“三全育人”专题网站设有要闻动态、十大育人、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成果展示、他山之石、示范二级学院等七个栏目。力求从不同视角及时、全面、系统地展现我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的进展情况,总结特色亮点,重点展现学校育人体系的工作动态、“十大育人”经验做法和成果成效。

网站上线后,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学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根据工作推进情况向各二级单位进行征稿、约稿,各二级单位也可及时将本单位育人的特色做法、典型经验和优秀成果向党委宣传部投稿或提供新闻线索,共同将“三全育人”专题网建设成为宣传展示推广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成果的重要窗口,助力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落实见效。


点击数:544收藏本页